Nightingale

金激推,画画加写文

【all金】幽灵岛与魔鬼花(二)

  黑金笑了,银发遮住了眼睛,他慢慢地往后退去,等到格瑞众人意识到的时候,已经晚了……

  “金!——”可惜,为时已晚,黑金已经往后倒去,坠落于悬崖之下……格瑞想追过去,凯莉却直接用星月刃将悬崖斩断。“凯莉!”格瑞怒了,果然,他一开始就不该同意这个愚蠢的计划,如果金出了什么事,那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原谅自己。“格瑞,你不要忘了,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担心金,但是如果你现在去找他,那一切都将前功尽弃!”凯莉坐回星月刃,严肃地说道。格瑞紧了紧握着烈斩的手,“凯莉说的没错,金对我们都很重要,但是金作为神使的目标,我们必须这么做。”安莉洁缓缓地说出这几句话,“与神使为敌,我们护不住他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金…金…金!”姐,姐姐?“还在等格瑞啊?”“姐姐,你说,格瑞他,是不是不会回来了……”“不会啊,你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?”

  

  最好的…朋友吗?可是他明明…不,还是找到姐姐最重要,哪怕只有我一个人,也一定要救出她,然后,把姐姐带回来,带回…带回哪儿?

  

  金处在一片漆黑之中,他什么都看不见,什么都触不到,身边,只是一片望不见边缘的黑色。“这里是哪儿?格瑞?凯莉?安莉洁?”啊,对了,他们都抛弃了自己,他们,不可能在这里的。金垂下了头,他好想姐姐,好想,好想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可怜的孩子啊,你怎么把他放到那里去了,金他都这样了,小黑也跳崖了,你到底是怎么做神的!”Nightingale火冒三丈,死死地拽着创世神的耳朵,“欸欸欸疼,轻点,轻点。”创世神真是叫苦不迭,第几次了,当初他打开了金的封印后也被这婆娘狠狠地揍了一顿,明明是这小子自己选择这么做的,为什么挨揍的却是他?“我知道错了,哎嗨嗨,轻点。”Nightingale是真的被创世神气的不轻,金他多可爱的一个孩子啊,这货一直龟缩在金的意识内也就算了,还这么对待他,把他随手就放在了幽灵岛上,虽然是自己的管辖范围,但是但凡是个神都知道Nightingale的幽灵岛不是个好惹的地方,这也难怪她要暴跳如雷,火冒三丈了。

  “幽灵岛不是你的地盘吗?你这么喜欢金,我把他放在你那里还不好?”创摸了摸自己红肿的耳朵,打开了一罐饮料,没多久就喝的一滴不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的…好黑啊……金四处游走着,却找不到能离开这漆黑的世界的办法。突然,远处出现了一片红光,金揉了揉眼睛,那光,好像花儿一样……金慢慢地走去,逐渐加大步伐,向那奔去。

  走出了这个漆黑一团的世界,金依旧来到了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地方,灰白色的土地,几乎寸草不生,向周围看去,什么都没有。

  “啧,到底该怎么样才能离开这个鬼地方?”突如其来地说话声把金吓了一跳,这里居然能住人?“如果不是我和你两个人无法完成魔鬼花的试炼,恐怕我们早就可以出去,去见见那个不管事的神明。”等等,为什么这两个声音这么耳熟?难道?自己死了?不可能不可能,自己啥也没做啊,没有被人杀,也没有触动封印什么的,可是,他们不是已经…

  似乎是为了确认金的想法,两个银发少年出现在了金的眼帘,真的是他们两个!帕洛斯,和银爵。

  (作者有话说:Nightingale算是作者的oc,也是作者的英文名,他与创世神没有任何关系,最多只能算同事,但是因为Nightingale特别喜欢金与小黑(黑金),所以一直很想揍老创。这不,在这里实现了?)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